•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基层组织
  • 基层组织


    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3月25日,人文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线观看了中央电视台一套专题节目《榜样7》,学习榜样先进事迹,畅谈心得体会。


    《榜样7》是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该节目对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名二十大代表进行宣传,采取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通过认真观看节目,大家一致认为《榜样7》的典型事迹真实感人,颇受启发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让榜样的力量成为党员教师不断前进的精神动力,牢记党的初心,不辱使命,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生。(文、图/人文学院 王一时)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