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人文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29    浏览次数:

       为了让毕业生明析当前的就业形势,把握好就业机会,928日下午,人文学院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光、学生管理科长文杰、班主任王一时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徐夕然主持。

     

       会议开始,徐夕然介绍了召开就业动员大会的目的及意义。接着,由文杰结合学院毕业生就业实际,从文秘专业的就业形势、近些年学院毕业生专升本情况、就业去向、就业流程及就业准备和就业相关政策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他讲到,毕业生要认清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客观的进行自我定位,在求职时要树立信心,充分准备,尽早动手,同时要协调好本学期课程与就业之间的关系,并要保护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最后,党总支书记杨光发表讲话,他希望毕业生明确自身定位,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与择业观,不打无准备之仗,多关注学校发布的就业消息,避免错过就业机会。他给予参会毕业生们厚望与祝愿,希望毕业生们志存高远,不断奋斗,承担起时代发展的重任。

    此次会议使毕业生们了解了当前就业形势及就业政策,为毕业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和培养自我意识提供了良好的思想动员,并为他们成功就业奠定基础,确保学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文、图/人文学院学生管理科)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