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人文学院召开第二届创意写作大赛筹备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16    浏览次数:

     为了激发我校学生的文学创作热情,发现和培养写作人才,改革高校写作教学模式,716日下午3:00,人文学院在南142召开第二届创意写作大赛筹备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梁春燕副院长主持,全体创意写作大赛指导老师参加。

    首先,梁春燕总结了2020年举办第一届创意写作大赛的经验,对大赛取得的成绩和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予以肯定,并对今年的大赛的指导老师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强调用心去发现学生中的优秀作品,打磨作品;二是精心指导学生,找到与学生适宜的配合度,一对一提升作品的质量。

    接着,徐芳关于第二届创意写作大赛校级选拔赛的学生作品投稿的截稿日期以及校级选拔赛分三个阶段评审的评审方案作了详细的说明,并宣读了《第二届全国创意写作大赛校级选拔赛评审方案》。

    最后,各位指导老师针对大赛的校级选拔赛献计献策,畅所欲言,最后达成共识,希望今年的比赛能催生出更优秀的佳作,留下刻骨铭心的经历,遇见震撼心灵的人和事。(文、图/人文学院 徐芳 徐文心)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