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院教师当选陕西省大学语文研究会第三届常务理事

    发布日期:2022-04-10    浏览次数:

    49日上午,陕西省大学语文研究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西北大学顺利召开,人文学院教师梁春燕、徐蕾当选新一届常务理事。


    此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以及研究会章程修订草案,完成了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的换届选举。人文学院副院长梁春燕带队,共六名教师参会,大学语文自2017年开设以来,积极组建课程团队,进行课程建设,包括课程体系的重塑,课程内容的梳理,教学模式的改革,教学方法的创新等。目前已建成校级线下一流课程,又利用超星平台建立了大学语文线上学习资源。此次我院教师当选常务理事,必将有力提升我校大学语文教学能力与学术研究水平,推进大学生人文素质教育再上新台阶。


    陕西省大学语文研究会是由陕西省教育厅主管,归属陕西省民政厅的省级一级学会,是目前省内也是西北地区唯一一个致力于大学语文课程教学、研究以及教师培训的协会。自成立以来,多次举办“全国大学语文高层次学术论坛”,在全国具有广泛的影响力。(文/ 人文学院 徐蕾)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