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人文学院部署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纪律作风整顿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8    浏览次数:

     

    518日,人文学院召开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及部署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及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进行。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光主持。

    会上,杨光书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从三个方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一是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最高理想最终目标。二是要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三是要积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历史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的纪念或庆祝活动以及在地方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在学习中,杨光要求全体党员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学深悟透,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随后,结合《中共西安航空学院委员会关于从严从实抓好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及干部纪律作风整顿的通知》、《中共西安航空学院委员会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方案》(西航党字{2022}17号)文件,杨光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文件内容,该方案明确了开展作风整顿工作的目标任务、整顿内容、工作要求和工作步骤。

    围绕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方案,杨光作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查摆问题,认真填写自查表;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深刻反躬自省,开展讨论,建立整改工作台账;三是要以纪律作风整顿为抓手,形成长效工作机制,推进各项整顿任务落实。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和教师务必要梳理汇总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分阶段落实整改工作。(文、图 /人文学院 徐文心)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