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基层组织
  •   >   正文
  • 人文学院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02    浏览次数:

    5月28日,人文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相关内容。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光主持。

    结合学校党委关于“四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以及人文学院中心组学习安排,此次会议学习了2021年4月26日由中共中央发布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重点学习了关于高校院(系)级单位党组织的工作机制和主要职责,以及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的工作职责。

    杨光强调,人文学院党总支作为学校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要将条例要求作为工作准则,严格按照条例规定开展各项工作。党总支、各支部要通过学习,严格工作程序,落实工作职责,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工作,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保证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加强政治引领,凝聚师生员工。

    (文/图 人文学院 尹婷婷 徐文心)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