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理论教育
  •   >   正文
  • 人文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意识形态工作的意识、能力和水平,5月12日下午,人文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有关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光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讲话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讲话强调,要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讲话要求,要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

    随后,梁春燕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及习近平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回信指出一是要把课堂学习和乡村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二是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提升办学水平,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建设教育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人文学院/文、图 徐文心)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