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教工之家
  •   >   正文
  • 人文学院欢度“三八”妇女节

    发布日期:2017-03-08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我校女教工的文化生活,弘扬女教工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我校工会开展“庆三八”趣味比赛活动。3月7日下午人文学院全体女教职工欢聚于沣惠校区学生食堂二楼礼堂,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项目丰富多彩,分为集体项目——6人踢毽子比赛,个人项目——腹有诗书知多少、1分钟跳绳、技巧飞镖、弹珠大比拼、趣味保龄球。现场气氛十分欢乐、热闹,大家精神抖擞,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展现了积极向上、美丽健康的精神风貌。人文学院虽然人数偏少,但每位女教师职工都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在弹珠大比拼、趣味保龄球、飞镖比赛中,刘华阳、徐芳、张朋毅还取得了优异成绩。

    此次活动展现了女教职工的青春风采,体现了人文学院团结友爱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

    (文/人文学院 李文杰 图/人文学院 元文广)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