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人文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06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 2021-2022 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西航质评字〔202122 号)文件精神,结合人文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具体实施方案,115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南142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动员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刘华阳主持。

    会上,刘华阳首先宣布了人文学院2021-2024年度教师岗位聘任工作初步方案,并就《西安航空学院2021-2024年度教师岗位聘任工作实施工作方案》公示期间的安排和要求做了说明;随后她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 2021-2022 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西航质评字〔202122 号)文件内容,公布了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小组名单,强调各教研室、学生科及办公室要相互配合,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安排的时间节点按要求、按时完成期中教学检查相关工作。

    梁春燕结合人文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安排部署了具体工作。一是落实常规和重点检查内容,认真准备教案、教学设计和实习教学资料;二是认真开展互查与自查工作,按时按要求完成问卷调查工作;三是强调本学期全体教师要配合教研室落实实验室管理制度和绩效考核管理办法的制定,积极参与使用和管理实验室。

    最后,党总支书记杨光作总结讲话,要求学生科落实学生学风检查,规范学生行为习惯。此外,教师岗位聘任工作初步方案公示期间,教师如有任何问题随时反馈至学院岗位聘任工作小组。(文/图 人文学院 李文杰 徐文心)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