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人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06    浏览次数:

    115日下午15:30,人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南142室召开会议,讨论接收李志远、刘梵瑜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由人文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徐芳主持,全体教工党支部党员参加。

    根据《西安航空学院发展党员工作规程》的规定要求,教工党支部书记徐芳介绍了会议的议题与议程,并宣布发展对象为李志远、刘梵瑜同志。

    发展对象李志远、刘梵瑜同志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两人的入党介绍人从思想认识、工作态度、入党动机等方面介绍了培养考察期的情况;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高敏代表支委会向大家报告了支委会意见;其他党员发表意见,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后,徐芳宣读票决结果,同意接收李志远、刘梵瑜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党总支书记杨光、党总支副书记刘华阳分别对李志远、刘梵瑜同志提出了新的要求与希望,希望他们能始终拥护党的领导,爱岗敬业,任劳任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文/图 人文学院 吴丹 徐文心)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