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人文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9    浏览次数:

            1028日下午3点,人文学院在南133室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学督导成员参加。

       根据《人文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条例》中规定的教学督导条件,经人文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定,顺利完成了教学督导的换届工作。首先,人文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刘华阳宣读了新一届教学督导的任命决定,并对本学期学院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同时,指出学院教学督导必须按照学期工作计划完成督导工作任务,对人文学院教学质量、教学管理、教学秩序、教学保障条件和教学环境进行经常性的检查、监督和考评,尽心尽力帮助青年教师,提升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

       接着,副组长梁春燕解读了结合学院实际修订的《人文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条例(修订)》,强调教学督导应以教学工作为中心,以“服务教学、服务师生”为宗旨,坚持“客观、公正”的工作原则,积极主动开展工作。

       最后,各二级教学督导成员交流了自己的看法,并表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科学、规范地开展教学督导工作,确保学院教学工作有序稳定地运行。(文、图/人文学院徐芳 秦洲)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