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弘扬红色文化,赓续红色血脉——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爱国电影《长津湖》

    发布日期:2021-10-09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进一步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抗美援朝精神,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弘扬红色文化,赓续红色血脉。108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观看了爱国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这次战役收复了三八线以北的东部广大地区,一举扭转了战场态势,成为朝鲜战争的拐点,为最终到来的停战谈判奠定了胜利基础。  

       此次观影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学习了志愿军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炽热的爱国主义情怀,全体党员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践行新时代党员使命。(文、图/人文学院 李文杰)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