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2    浏览次数:

           1011日下午,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召开全体会议,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与部署。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刘华阳主持,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人文学院综合管理办公室全体教师参加。

       刘华阳首先安排了近期工作,一是持续做好四季品牌活动。按照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年度工作计划安排,认真做好秋季学期的礼仪与话剧展演活动。她强调,要将活动落在实处,做出新意,增强品牌影响力,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内涵;二是要积极开展主题多样的展览活动。以教研活动为抓手,结合教师专业特长,有计划地开展相应展览活动,不断丰富展览的形式与内容,营造校园文化氛围;三是做好高建群艺术馆日常管理工作,做好讲解员的培训工作。明确值班安排,保证艺术馆在工作时间内正常开放,接待校内外人员参观交流,充分发挥其人文素质教育功能。

    随后刘华阳就公共艺术教育中心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明确责任,增强工作主动性。做好常规工作,提高工作实效,着力营造公共艺术教育发展的良好局面;二要更新观念,提高认识。各位教师要围绕我校人文素质教育发展现状,同心协力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特长,互相配合,推动学校公共艺术教育发展;三要严格要求,主动作为,落实好各项工作。在做好公共课程的教研基础上,以讲座、展览为契机,开拓创新,努力实现公共艺术教育新成效。(文、图/人文学院李文杰徐文心)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