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人文学院举行教师节宣誓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0    浏览次数:

    为弘扬尊师重教之风,提升教师职业的责任感、荣誉感、使命感,910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人文学院举行庄严的教师节宣誓活动

       

       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常务副院长刘华阳带领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忠于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履行教师的神圣职责,践行“德能日新刚健有为”的校训,弘扬“严谨求实勤奋创新”的优良校风,恪守新时代高校教师十项准则,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爱国守法、敬业爱生、教书育人、严谨治学、服务社会、为人师表,为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奉献智慧与力量,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而努力奋斗!嘹亮的誓言铿锵有力,郑重地表达了教师从事这一神圣职业的自豪感和责任感。

    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文学院全体教师的职荣誉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任感进一步牢固树立党性意识、教育意识、服务意识和榜样意识,自觉规范教师职业行为,提升教师职业素养。(文、图/人文学院 李文杰 徐文心)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