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人文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4-28    浏览次数:

        为加强人文学院日常教学管理和质量监控,进一步规范教学行为,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以及学校疫情防控管理的相关规定,人文学院于427日召开线上期中教学检查动员会,会议由副院长梁春燕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梁春燕首先总结了线上线下同步课堂的情况,肯定了大家前期的工作,同时要求任课教师在组织好线上线下教学的基础上,继续关注未返校学生学习质量,了解学生学习诉求并及时解决,保持答疑渠道畅通,做好课后辅导。

    随后,梁春燕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西航质评字〔20223号)文件内容,结合人文学院实际,安排部署了具体工作,一是落实常规检查,任课教师按照学校要求准备好教学资料,认真授课;二是细致开展自查工作,以试卷、教案为重点进行自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三是根据学校相关文件,做好教学进度及考试安排的统筹规划,确保学生顺利完成课程学习。

    最后,梁春燕要求教研室、综合办及学生管理科相互配合,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按照学校和学院安排的时间节点完成期中教学检查相关工作。(文/ 人文学院 李文杰)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