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人文学院教学督导组开展巡考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4    浏览次数:

    5月20日、23日,我校举行了2021-2022-1学期全校公共课的补考,为进一步规范考风考纪,落实学校巡考要求,维护考场秩序和考试纪律,人文学院教学督导组开展巡考工作。

    二级教学督导组副组长梁春燕,督导徐蕾、闫月英分别对考场进行巡视,做到人文学院考生、监考教师所在的考场全覆盖。巡视中,人文学院学生考风良好,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所有因疫情办理缓考的学生也参加了这次考试。


    各位监考教师尽职尽责,宣读考场纪律,清点人数、试卷,维持考场秩序,严格按照要求填写了考场纪录单,认真完成了试卷的收交工作。

    此次巡视工作,在强化考场纪律,促进监考教师严谨作风,督促学生遵守考场纪律等方面发挥了良好的作用。(文、图/人文学院 徐蕾 李文杰)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