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人文学院开展秘书学综合实验教学中心安全管理与操作使用培训

    发布日期:2022-05-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强化教师的实验室安全与环境保护责任意识,2022年5月24日,人文学院在秘书学综合实验教学中心组织开展了实验室安全管理与操作使用培训。校级督导屈建军教授、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专业教研室主任闫月英重申实验室安全使用的重要性,强调教师在实验室进行教学活动时,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重要意义。

    实验室管理员元文广从实验室安全管理文件解读、实验室设备使用、实验室门禁管理等三个方面对实验教学中心安全使用进行了详细介绍。特别提示所有使用实验室的教师必须严格按照制度规定进行系统预约,做好实验教学过程资料的记录与上报,熟练掌握实验室设备操作使用规范。

    随后,所有与会教师进行了现场实操培训。

    此次活动是继会务模拟软件、电子政务系统软件培训后的又一次重要培训。通过这两次培训,人文学院已完成了对全体教师实验室教学活动前的基本培训任务。今后人文学院将按照秘书学综合实验教学中心的相关制度规定,针对教师及学生持续开展实验室安全管理、使用培训工作,牢固树立实验教师和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规范实验操作,有效保证实验教学活动的安全、顺利、有序开展。(文、图/ 人文学院 元文广 徐文心)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