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人文学院召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暨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30    浏览次数:

     

    527日,人文学院召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暨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下发关于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的要求,安排部署有关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光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落实< 陕西省应对大规模奥密克戎疫情处置实施方案>的意见》、《关于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警示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并集中学习了四项典型案例。杨光强调,学院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进一步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强舆情监测处置及督查力;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遵章守纪的自觉性、主动性。

    根据《中共西安航空学院委员会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方案》的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围绕“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大学教师”,“急难险重考验面前我该怎么办”等问题逐一发言,认真开展讨论。最后,杨光总结要求,一是作为高校教师,要始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加强理论学习及对学生的教育引导;二是全体教职工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三是要继续认真查摆问题,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各阶段的任务,扎实细致做好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文、图/ 人文学院 徐文心)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