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人文学院召开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前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6-10    浏览次数:

     

    6月7日下午,人文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前培训会。会议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全体监考老师及考务人员参加,会议由副院长梁春燕主持。

    梁春燕首先传达了学校文件要求及考试协调会会议精神,就考前准备、考务人员防疫要求、设备调试、考风考纪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培训,并重点介绍了本次考试较之以往的考务工作变化、考场要求等,特别强调了学校应对新冠疫情的最新防控措施。针对本次四、六级考试,她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强化疫情防控工作,考务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校制定的考试工作方案,严格进行双码统计,认真填写考前健康监测台账;二是明确考务人员工作职责,考务人员和监考教师要严格落实考务与监考标准,严格按照考试的纪律要求、操作流程完成各项考试任务,保障此次考试顺利进行。

    6月9日下午,学生管理科对报考大学英语四、六级的同学们召开了考前培训会,会议由学生科科长文杰主持。

    文杰针对全国大学生四、六级考试的考前准备、疫情防控、考试纪律等重点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他强调报名考生一定要重视学校文件和安排,仔细阅读考生须知,做好健康台账的监测,按要求参加考试;并引导同学们以正确的心态去积极应对四、六级考试,以确保本次考试顺利、有序进行。

    全体考务人员和参加考试的学生按照西航疫防办要求,认真学习了《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文、图 / 人文学院 徐文心)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