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人文学院举行公开示范课

    发布日期:2022-06-25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全体教师的教学理念革新,探讨课程思政的融合路径与策略。6月24日,人文学院开展了公开示范课教研活动,全体教师观摩现场教学。


    此次公开示范课由人文学院徐芳、闫月英、徐蕾、元文广、梁春燕五位教师讲授,他们分别从《基础写作》《外国文学导读》《现代汉语》《大学语文》课程中,精心挑选具有代表性的课程内容,展开了教学活动。这五位教师的教学方法得当,教学设计合理,教学语言严谨,且多有创新之举。在讲授具体内容时,五位教师旁征博引、引人入胜,语言生动有趣,赢得了与会老师的一致认同和肯定。

    教学活动结束后,全体教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不仅提高了大家以教促改的参与热情,还加强了教研活动的交流力度。与会老师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响应学校教改理念、课程思政融合等教学号召,切实把人文学院的教学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文、图/人文学院 韩鹏飞 李文杰)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