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人文学院召开线上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13    浏览次数:

        7月8日,人文学院召开线上全体会议,布置暑期相关工作。副院长梁春燕主持会议。

        党总支书记杨光首先传达了学校暑期放假安排的相关通知,强调了假期的起始时间。要求暑期教职工因公或因私离省离市务必按照要求向学院进行报备,开学前一周要如期返回。同时,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布置了近期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组织工作,要求教工支部要提高站位,各位党员要对照自身情况,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适当形式在7月20日之前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完成相关材料的上报。

        副院长梁春燕重点强调了教学方面工作,要求各位老师把握暑假,做好各项工作的整理和下学期的准备。一是做好下学期“开学第一课”的相关工作;二是做好实验室安全检查、资料归档各项工作;三是面临第一届毕业生进入大四,要做好毕业开题、毕业论文的各项准备工作;四是对标岗位聘任考核要求和科研要求,在暑期查漏补缺,保证完成相关年度任务目标。(文/人文学院   尹婷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