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人文学院赴阎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区融媒体中心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人文学院本科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7月12日上午,人文学院副院长梁春燕、专业负责人闫月英、教研室主任徐蕾等一行7人赴西安市阎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阎良区融媒体中心考察调研。

    阎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赵荣,公共就业人才交流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卢建波、主任杨鹏亮等接待了梁春燕一行。赵荣介绍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工作情况,解读了相关政策,并表达了积极帮助大学生实习及就业的意愿。梁春燕对人社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人文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闫月英详细介绍了秘书学专业人才培养特色。双方围绕秘书学专业学生实习相关问题进行了具体探讨,对进一步深度合作达成了共识。

    随后,调研组赶赴阎良区融媒体中心调研,与融媒体中心主任李震、总编室主任冯长涛座谈交流。李震对梁春燕一行表示欢迎,希望与人文学院加强互通。双方共同表达了合作与共赢的愿望。调研组集体参观了区融媒体中心。

    此次考察与交流,增进了我院与阎良区人社局、融媒体中心的了解与互信,为实习基地后续建设,双方深入合作创造了有利条件。(人文学院 文、图/ 徐文心)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