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人文学院开展放假前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2-07-14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确保假期实验室工作安全。根据《关于做好期末及2022年暑期实验室安全相关工作的通知》(西航教通字〔2022〕53号)文件规定和要求,7月12日下午,人文学院副院长梁春燕、实验室负责人闫月英、安全管理员元文广,对秘书学综合实验教学中心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依据《西安航空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自查表》,从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体系建设、实验室规章制度、安全设施、易燃、易爆、有毒等危险物品管理、水电安全、卫生与日常管理等七个方面,开展全面彻底检查。此次安全检查确保了实验室假期用电、防火、防盗等安全,同时为下学期实验室正常投入教学活动,奠定良好基础。(文/图  人文学院  元文广)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