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人文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庆祝教师节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13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人文学院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庆祝教师节大会暨教师节座谈会,部署秋季学期重点工作,并为过去一年默默付出、辛勤耕耘的全体教职员工送上节日最真挚的祝福。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光主持。

     按照学校教师节活动安排,大会首先举行了庄严的教师节宣誓活动。人文学院全体教师按照《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庄严宣誓,郑重重温了高校教师“爱国守法、敬业爱生、教书育人、严谨治学、服务社会、为人师表”等六个方面的道德规范的具体要求。

     宣誓活动结束后,杨光祝愿全体教师节日快乐,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一年来学院教师坚持严谨治学所付出的辛苦与努力表示诚挚感谢。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座谈会中畅所欲言,充分交流教学科研等工作的意见建议。各位教师畅所欲言,就线上线下教学衔接、科研项目申报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表示将继续弘扬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乐于奉献的优良师德,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教师,为人文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结束后,杨光再次强调了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西航疫防办〔2022〕24号)文件中的重点内容,要求全体教师落实相关工作,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努力奋进,推进学院高质量、科学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人文学院 李文杰 徐文心)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