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人文学院开展课程思政大练兵院级初赛

    发布日期:2022-09-06    浏览次数:

        9月4日,人文学院在教学南楼142室开展第四届课程思政大练兵院级初赛。按照学校相关要求,人文学院共有3位老师参赛。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洁、人文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等担任评委。部分教师现场观摩了比赛。




        本次竞赛由人文学院副院长梁春燕主持,她介绍了比赛前期筹备与组织情况。李洁介绍了近年来课程思政竞赛大练兵的情况,就此项竞赛的组织初衷、竞赛目的、比赛中的关键得分点和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强调。
        竞赛环节中,每位教师计时15分钟,各自讲授了准备的课题。元文广讲授了《为学与做人》,闫月英就秘书工作中的几组重要关系进行了讲解分析;吴丹则讲授了《夜归临皋》。三位教师准备充分,各有侧重,将课程思政贯穿授课内容,就准备内容进行了充分展示。各位评委对每位参赛教师的授课内容进行了客观点评。李洁老师结合自身经验,分别从导课技巧、节奏设计、互动设计等多方面给予了参赛教师中肯的意见建议。





        赛后,人文学院将继续打磨竞赛内容,择优推选教师参加校级决赛。(文/图  人文学院  尹婷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