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人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12    浏览次数:

    11月11日,结合学校疫情防控情况,人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人文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徐芳主持,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光出席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大会严格按照中共党员的发展规程有序开展,分别对李志远、刘梵瑜两位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了审议。两位同志汇报了他们在预备期间的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并表达了他们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代表分别肯定了两位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同意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之后,结合教工支委会委员的材料审核意见,全体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申请转正的两位预备党员进行实事求是的评议。经大会充分讨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采取网络无记名投票对申请人的转正问题进行表决。

    经表决,支部党员大会研究决定接受李志远、刘梵瑜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本次转正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文、图/人文学院 王一时)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