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人文学院教学督导组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2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人文学院教学督导组召开工作会议,全体二级督导参加,教学督导组副组长梁春燕主持。


    二级教学督导组首先总结了前期开展的工作,逐一就听课的情况进行了反馈,大家认为授课教师精神状态良好,讲述清晰,个别教师针对前期督导提出的问题能及时改进。授课教师能够按照学校要求出镜教学,学生出镜回答问题,上课效果整体良好。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比如导入课程用时过长、师生互动较少等。二级教学督导组将继续加强听课频次,以便更全面的掌握教师线上授课和学生线上学习动态,总结经验,提高教学质量。


    同时,梁春燕结合学院工作重点,从集中实践安排、教学任务调整、期末考试辅导、毕设工作进度等方面对教学督导工作的重点环节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教学督导是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中非常重要的环节,要求各位二级督导重视教学督导工作,关注教学全过程,有助于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增强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文、图/人文学院 李文杰)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