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开展专题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5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线上课堂教学质量,推进公共艺术课程建设,11月14日,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开展“公共艺术课程线上教学工作的探索”专题教研活动。校级教学督导专家强蕴蕴应邀出席,特聘指导专家范红莉、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全体教师参加活动,人文学院副院长梁春燕主持。

    任课教师逐一就个人在线上教学中的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并根据我校的实际情况,充分肯定了线上教学的优势,同时,对今后公共艺术课程教学的方式、方法提出了建议。梁春燕指出,公共艺术课程是我校美育教育的重点,在当前环境下,要进一步优化课程设计,充实课程内容,提升线上教学的效果。

    范红丽和强蕴蕴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提出线上教学是机遇也是挑战,青年教师应继续提升教学水平,在教学过程中多鼓励和引导学生,并对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今后的发展寄予厚望。

    通过此次活动,公共艺术教育中心积极探索了线上教学的新方法新模式,拓展了教学教改的新思路新途径,进一步强化了公共艺术课程的教学。(文、图/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武文)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