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人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16    浏览次数:


    为全面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人文学院于2月13日上午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各项工作。副院长梁春燕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梁春燕首先传达了《西安航空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方案》文件内容,就开学初疫情防控、教学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各教研室要在本周内按照要求做好开学前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完成实验室环境、安全专项检查;做好开学第一课的相关准备;做好突发状况教学工作实施方案,如涉及感染教师或学生未能完成教学或考试安排,应暂缓入校并做好相应教学调整工作;二是按要求完成学生返校后第一周考试安排及相关准备工作;三是要高度重视毕设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完成各项工作。此外,梁春燕还传达了2023年寒假教学工作会议中工作重点,强调了教学科研各项工作节点与要求,包括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教学大纲的修订、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教改项目、各类科研项目等。她强调,任课教师要对标岗位聘任及职称评审要求,端正认识、合理计划,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

    党总支书记杨光传达了《开学2023 年春季学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文件精神,他要求全体教职工一是要“防重症、守健康”,端正认识,“乙类乙管”不是不管,要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综合办和学生科要按时按要求报送教师和学生的健康监测台账;三是优化教学安排,教师及学生若出现症状应及时调课,实施线上教学、及时调整教学安排,待疫情解除后,及时恢复正常教育教学活动。(文、图/人文学院 徐文心)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