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人文学院开展新学期专题磨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优化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人文学院于2月13日在教学南楼142实训室举办了新学期磨课教研活动。校级督导张立玮教授莅临指导,全体教师参加。

    此次活动由人文学院吴丹、徐芳两位老师进行教学分享,两位老师分别就《临江仙·夜归临皋》和“小说写作中的故事公式”进行了精彩的诠释和讲解。

    教学分享结束后,与会教师深入交流教学理念,结合自身的教学实际对教学内容进行点评,并就课程思政的切入点、教学环节的衔接、课件设计、课堂案例的选取等问题展开了的讨论。最后,张立玮对两位老师所展示的教学设计提出了修改建议。

    经过研讨,教师们对课程思政及教学创新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并将更加积极主动地在教学中探索贯彻教学改革,切实提高本科教学质量与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文、图/人文学院 张朋毅 李文杰)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