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人文学院召开2023年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政策解读会

    发布日期:2023-01-09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9日下午,人文学院在线上召开2023年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政策解读会,会议由专业负责人闫月英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闫月英介绍了本次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背景和指导思想,并强调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以本为本”“四个回归”实施以及专业优化调整工作的重要意义。闫月英及基础教研室主任徐蕾分别针对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依据、基本原则、修订重点及修订程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参会教师围绕政策展开交流讨论。

     通过召开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意见解读工作会议,人文学院全体教师对学校2023年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从思想理念到实施路径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并将有序开展研讨、调研、设计,明确本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等内容。(文/图 人文学院 吴丹 闫月英)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