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人文学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3-09    浏览次数:


    为强化监考教师及考务人员工作职责,严肃考风考纪,3月8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南142召开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工作培训会。全体监考教师及考务人员参加,会议由副院长梁春燕主持。


     梁春燕首先传达了学校文件要求及工作协调会会议精神,从考场情况、考试纪律、监考职责、考风考纪等方面培训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考务工作,并重点讲解了以往考试中出现的问题及反馈途径和处理方案。针对本次四六级考试,梁春燕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监考教师及考务人员要深刻认识到本次考试虽然是“加考”,但依然是国家级考试,规模大、任务重,要充分认识监考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明确工作职责。要认真学习学校印发的相关考务材料,严格落实考务与监考标准,按照考试的纪律要求、操作流程完成各项考试任务,尽职尽责,保障此次考试顺利进行。

     3月8日晚上,学生管理科对报考大学英语四、六级的同学们召开了考生培训暨诚信考试教育工作会,会议由学生科科长文杰主持。


     文杰重点讲解了全国大学英语四、留级考试考生须知,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西安航空学院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考生守则》等考试相关文件规定,着重强调考场纪律和考试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要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在考试过程中要坚持诚信做人、诚信应考,自觉遵守考风考纪,杜绝作弊行为,展现过硬的学业水平和道德水准。(文、图/人文学院 李文杰)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