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人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7    浏览次数:


    33日下午,人文学院于南142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主要关于学院2023年目标责任与学院发展议题。副院长梁春燕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梁春燕首先就开学初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强调,表示在学校强化督导的工作导向下,各位老师要提高工作标准,在上课、考试、阅卷等各项工作中严肃认真,结合实际,按照要求完成相关工作;二是通报了2023年度人文学院初步目标任务,从人才培养、教学研究、师资队伍三个方面重点做了说明,也分解了任务。结合目标任务,她表示,学校发展逐步要进入提速期,学院和老师都要认清学校发展态势、发展要求;注重课程建设,提高科研项目立项的成功率,寻求新的突破。同时,她提醒教师要对标岗位聘任及职称评审要求,端正认识、合理计划,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随后,党总支书记杨光传达了学校领导开学周各项工作会议精神,一是学校面临“前甩后追”的大环境,谋求自身发展,申报硕士点,迎接审核评估等将成为下一步工作重心,老师对此要有清楚认识,要适应新的工作作风;二是学校将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和机构改革,组织机构和专业合并等工作将陆续开展,学院要在此基础上加快发展步伐;三是学院本年度将迎来首批本科毕业生,希望老师共同关注学生,提高学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最后,杨光特别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要求。要求各位教工严守纪律底线,坚决贯彻落实师德师风各项要求,为人师表,做好立德树人工作。(文、图/ 人文学院 尹婷婷 徐文心 )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