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人文学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04    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南142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渊出席会议,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人文学院班子坚持学做结合、查改结合,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聚焦“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等6个方面。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查问题、找原因,形成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光代表领导班子述职,找差距,谈整改。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同时,杨光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通过群众提、自己找等方式,认真查摆自己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


     曹渊在总结指出,人文学院领导班子能够落实学校要求,完成各项工作,整体情况良好,并对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创新发展。要围绕学校建设目标和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充分调动教职工积极性,思维创新求发展,发挥人文学院专业特色,加强美育工作。二是教学科研求突破。结合学院发展需求和具体工作,加强班子建设、人才储备、学科建设等方面,要做到破解思路,走出去请进来,取得高水平成果。三是人才引进工作。学院要不断探索完善人才引进培养机制,克服困难保障人才引进。四是学生培养。要及时关注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心理问题。引导学生解放思想,主动适应市场环境,积极就业。五是民生保障。学院要有首办意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多渠道吸收师生意见建议,注重民生问题公开透明,提高行政效能,保障师生利益。(文、图/人文学院 李文杰 徐文心)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