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理论教育
  •   >   正文
  • 人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7-19    浏览次数:


    7月18日,人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召开了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徐芳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为确保此次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人文学院教工党支部提前部署,会前组织教工党员个人自学、集体学习、研讨交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提纲,进一步深化了对巡视整改暨专项整治的思想认识。

    会上,徐芳代表人文学院教工党支部从支部的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意识形态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查找支部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有效的整改措施。

    随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光带头按照专项整治工作目标,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提出整改措施。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逐一汇报了自身的不足,认真剖析其原因,指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畅谈了对支部建设和发展的建议。(文、图/人文学院 高敏)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