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理论教育
  •   >   正文
  • 人文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13    浏览次数:


    99日,人文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光主持。人文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杨光强调,作为本学期第一次教职工理论学习,各位教师要提高站位,不断强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走过的非凡十年,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党总支委员尹婷婷和文杰先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的主要内容,同时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关于开展向“三秦楷模”张淑珍、糕振同志和米脂县高西沟村党支部学习活动的决定》。

    最后,结合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发展特点和国家相应政策,杨光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他要求全体教工要认真学习相关政策文件,认真阅读学校印发的《教职工疫情防控应知应会》手册,掌握防疫知识,遵守防疫要求,坚决把中省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文/图 人文学院 尹婷婷 徐文心)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