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理论教育
  •   >   正文
  • 人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18    浏览次数:

    3月17日,人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南142召开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徐芳主持,党总支书记杨光出席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前,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通过个人自学、讨论交流等方式,结合学院工作和教师职责,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党总支书记杨光带头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对照检查,他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并针对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随后,各位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对照检查,结合个人自评、党员互评,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徐芳代表教工党支部支委会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作风建设、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等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进行查摆,并结合工作实际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接受党员评议。同时,秉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测评。(文、图/人文学院 王一时 徐文心)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