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理论教育
  •   >   正文
  •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3-11-01    浏览次数:

     

    1031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南142召开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光主持。

    党总支书记杨光首先领学文章“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坚定文化自信秉持开放包容坚持守正创新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习近平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的回信”;常务副院长关长平领学文章“习近平:推进中国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副院长梁春燕领学文章“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文章内容并交流讨论。杨光做重点发言。他表示要通过坚持务实开展理论学习工作、强化舆论引导,落实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要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不断增强工作能力本领,提高工作质量效能;三是要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推动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文、图/人文学院徐文心 审核 杨光)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