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理论教育
  •   >   正文
  •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我讲我的“立德树人”故事’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广大教师对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认识,38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于南142举办“我讲我的‘立德树人’故事”宣讲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杨光主持。

    宣讲中,教师立足各自工作岗位,利用工作中发生的真实鲜活的教育事例或发人深省的感人故事,通过讲述个人内心体验和对大学“立德树人”的理解感悟,诠释师德师风深刻内涵,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为做好此次宣讲工作,学院精心部署,各教研室认真准备,积极做好组织动员和宣讲工作,实现主题活动全动员、全覆盖。学院组成了由党总支书记、工会分会及各类老中青教师代表组成的评审组对宣讲情况进行了评议。

    此次宣讲是学院广大教师长期奋战在教书育人战线上风采展示的缩影,更是学院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交流分享。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师理想信念教育,加大先进事迹典型案例宣传力度,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范程程  审核/杨光)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