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工动态
  •   >   正文
  • “纪念五四运动,弘扬爱国精神”人文学院召开学习五四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04-12    浏览次数: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传播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信念、树立青年理想,411日,人文学院召开了纪念五四运动,弘扬爱国精神的主题班会。

                                                         

       班会上,大家重温了“五四运动”的相关知识,接下来全班同学进行了自由讨论,互相交流关于五四运动历史和精神的心得体会。同学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通过交流探讨,对五四运动的背景和时代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让五四精神一代一代传递下去。本次班会的召开使大家更加明确了大学生要用切实行动来弘扬五四精神,首先要做到认识爱国主义,实践爱国主义,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实事求是;其次要从点滴做起,努力学习,掌握更多的科学文化知识,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用实际行动彰显爱国之心,践行五四精神。(人文学院文/图 权珺 马博文 徐文心)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