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工动态
  •   >   正文
  • 人文学院团总支开展“雷锋精神永传承·志愿实践正当行”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把雷锋精神贯彻到实际行动中去,营造“人人学雷锋,人人是雷锋”的良好氛围,人文学院团总支于324日晚在南楼107教室开展了“雷锋精神永传承·志愿实践正当行”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志愿者中队队长王创主持,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王创首先介绍了雷锋同志平凡而伟大的人生经历,“雷锋月”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总结。随后,路紫妍、姚天哲、邢妍阿果、熊沣四位志愿者代表为大家分享了寒假期间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工作经历,讲述了自己在志愿服务工作中的感悟和收获,鼓励各位同学要从自身出发,脚踏实地的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弘扬雷锋精神。最后,全体同学观看了《榜样5》纪录片,该纪录片集中展示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是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营造了“学习雷锋、奉献社会、提高自己”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时代使命感。(文、图/人文学院 姚天哲、朱梦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