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工动态
  •   >   正文
  • 人文学院召开“诚实做人,诚信考试”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12-01    浏览次数:

    为树立学生诚信为本的道德理念,进一步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试纪律、规范考试秩序,端正学习态度,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营造积极进取的复习氛围。人文学院于113019点在南楼107教室召开“诚实做人,诚信考试”的动员会。本次动员会由李梦阳主持,人文学院辅导员徐夕然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


    在动员会上,徐夕然强调了关于考试纪律制度和违纪作弊的严重性,要求同学们在认真复习,严格要求自己,坚守诚信底线。针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希望同学们要端正态度,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真实水平。


    接着,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梦阳做了动员宣讲。李梦阳从身边出发,列举了个别大学生不诚信的行为,详细向同学们说明该行为的结果与恶劣影响。考试违纪及作弊行为不仅损坏个人印象、破坏班风学风,更重要的是会影响到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李梦阳还带领大家学习了《西安航空学院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并对相关规定做出解释说明,提醒同学们务必规范自己的行为举止,明确考试要求,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最后,李梦阳为大家提供了应试小技巧,建议同学们从心理技巧和答题技巧两方面入手,放平心态,认真复习,提高学习动力,形成求真务实的学习态度,养成学习的好习惯,更好地去应对考试。(文/ 人文学院 谭凝蕊 吕园园 秦州)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