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招生就业
  •   >   正文
  • 路在脚下,行将致远——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赛道讨论与分享的讲座

    发布日期:2023-09-23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和掌握,提升职业生涯规划能力,9月22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特邀CanadaGoose西安店店经理张敏之举办毕业生就业赛道讨论与分享的讲座。副院长梁春燕主持会议,大三、大四部分学生参加。


    会上,张敏之以“毕业后我能干什么”为题引导学生讨论,对秘书学专业就业赛道的多样性进行了解读。她结合自身十余年的工作经验,用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娓娓道来,分析了销售类与管理类的岗位要求与能力提升,提醒同学们要突出自己的优势和特长,打开格局视野、主动出击拓宽赛道。


    最后,张敏之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解答了大家对奢侈品销售岗位的问题。张敏之希望同学们积极关注当前就业招聘信息,提升就业能力和职场竞争力,抓住机遇,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文、图/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李文杰 徐文心)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