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建群书院
  •   >   文学艺术馆
  •   >   正文
  • 书画名家进校园,座谈交流展风采

    发布日期:2021-05-18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公共艺术教育教学质量,营造浓厚的学术文化氛围,2021年5月17日下午,我校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与陕西长安书画研究院进行了一场书画交流座谈活动,出席活动的有著名书画家、西安美术学院教授萧焕先生,陕西省书法家协会高校委员会副主任潘伟先生,陕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杨小春先生、王雅琴女士,西安莲湖区美协主席王振东先生,长安书画院外联部主任、高级记者陶华女士等。

    首先,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刘华阳向各位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公共艺术教育和美育教育开展的情况。他们对我校浓厚的艺术氛围、重视传统文化教育以及所开展的书画、陶艺、雕塑等丰富多样的文化艺术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送上了他们对学校教育事业的祝福,对公共艺术教育寄予的厚望,还赠送了他们的个人书画集,进一步表达了他们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关爱。之后带领他们参观了高建群文学艺术馆,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实训基地。最后各位书画家围绕立德树人,以书言志,以画传情,挥毫泼墨,进行了各具风格的书画艺术交流,现场感受书画艺术的博大精深,完美诠释了书画艺术的精妙魅力。(文、图/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