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人文学院专业教研室开展毕业论文工作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8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毕业论文规范化、提高论文质量,顺利完成首届本科毕业生的论文指导,10月7日下午,人文学院专业教研室在腾讯会议上开展了毕业论文工作研讨活动,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秘书学专业负责人闫月英带领大家学习了《人文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实施细则》,骨干教师徐芳带领大家学习了《人文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撰写规范》,全体教师明确了毕业论文指导过程中的职责,并就毕业论文开题、撰写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以及毕业论文格式规范的细节进行了充分的讨论。闫月英希望大家严格过程把关,强化质量意识,认真完成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工作。

    通过本次学习研讨活动,全体教师熟悉了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细节和流程、格式与规范,为后续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人文学院将继续以人才培养目标和质量为中心,加强过程管理,推动毕业论文工作顺利进行。(文/人文学院 王桢 李文杰)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