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人文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宣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10-17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人文学院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了2023届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宣讲动员会。学院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办公室、学生管理科、毕业班班主任及2019级秘书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徐蕾主持。

    会上,秘书学专业负责人闫月英老师阐述了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的目标,并对流程和要求进行了细致说明;围绕毕业论文的写作要点,重点讲解了论文写作安排、选题范围、选题原则与方法、论文结构以及评价标准等注意事项。她以首都师范大学及陕西师范大学秘书学专业往届毕业生毕业论文选题为例,指出同学们在选题的过程中的常见问题。闫老师提醒同学们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在执行层面上要把握时间节点,在学术诚信上要杜绝作假,要有底线意识。

    随后,2023届毕业生针对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

    梁春燕副院长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同学们正确认识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的重要性;二是全面了解学校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制度及相关规定,认真思考毕业论文选题,全力投入论文撰写工作;三是统筹安排好学习时间,严格按照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时间节点完成工作。她希望学院指导教师及2023届毕业生彼此信任,建立通畅的沟通渠道,顺利完成毕业任务,为大学生活划上圆满的句号。(文、图/ 人文学院 徐文心)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