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人文学院召开实践教学安排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03    浏览次数:


    为严格落实学校各项防疫规定,合理安排教学环节,保证本学期所有集中实践课按时完成,人文学院于11月2日召开本学期实践教学调整工作在线会议,人文学院副院长梁春燕主持,实践课程负责老师参加会议。


    人文学院本学期共开设秘书学专业见习、秘书综合实训(一)、秘书学专业社会调查三门集中实践课,同时秘书实务、档案管理学、摄影摄像基础等七门课程包含课内实验环节。会上,梁春燕首先传达了教务处关于实践教学调整的要求、学校封闭管理期间进校工作的防疫要求。随后,授课教师逐一就各自课程是否具备开展线上实践教学条件,如果由线下转为线上如何组织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各课程调整方案可行性进行了讨论。


    梁春燕强调,一是各位教师要高度重视此次实践教学调整工作,立足当前疫情实际,切实将疫情防控要求贯彻到实践教学安排的环节;二要强化统筹协调,授课教师要结合课程特点和内容,针对已返校学生及未返校学生采取不同的实训安排,在确保达到教学目标,完成教学内容的前提下,对实践内容进行优化、调整,科学合理的确定线上教学内容,按期完成教学任务。(文、图/人文学院 李文杰)

    关注二维码